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廉乐清

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张建明同志来乐调研讲话精神

时间:2021-01-13    来源:市纪委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温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张建明来乐调研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调研中,张建明书记对乐清市委抓主体责任落实、干部作风建设、清廉乐清建设,以及市纪委保障发展大局、强化正风反腐、推动基层治理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推进清廉温州建设、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纪检监察铁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张建明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指向明、内涵深,为我们履行使命责任,找准工作着力点切入点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抓好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上体现高质量。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在突出政治监督上再聚焦发力,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六稳六保”、疫情防控等工作的监督检查,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要在突出营商环境建设上再聚焦发力,推动政商两个主体“亲而有度”“清而有为”。要在突出“三不”一体推进上再聚焦发力,推动不敢、不能、不想融会贯通。要在突出监督下沉上再聚焦发力,巩固清廉村居建设专项工作的成果,推动基层监督更好地融入基层治理。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善作善成抓落实,以项目化为抓手推进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破难攻坚抓落实,拧成一股绳、全委一盘棋,集中力量抓落实、破难题;要锻造铁军抓落实,以高素质队伍保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