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廉乐清

市纪委开展“我为纪委增风采”主题交流活动

时间:2020-08-14    来源:市纪委    浏览次数: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立足岗位,以担当精神履职尽责,形势任务召唤担当,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事事有回音才是践行担当精神,才能切实成为落实党中央要求、推动发展、维护人民利益的利剑。”为丰富我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月活动,锻铸匹配“重要窗口”纪检监察铁军,8月12日下午,市纪委开展“我为纪委增风采”主题交流活动,10名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围绕“我为纪委增风采”这一主题谈工作履职、谈感悟心得,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会上,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建权传达了温州市纪检监察系统读书会精神。

就如何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会议指出,对标“重要窗口”的职责使命,激发“想干事”的动力。鼓励干部大胆干事,成长成事,要正确理解和统筹把握好“外因”与“内因”的关系。在“外因”上,要讲政治、讲大局。在“内因上”要讲担当、讲作为。对标“重要窗口”的担当作为,增强“干成事”的本领。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毫不懈怠地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干成事”的本领。要做保障有力的能手。要做纪法皆通的高手。要做克难攻坚的强手。对标“重要窗口”的队伍形象,筑牢“不出事”的底线。要时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从队伍抓起、从自身做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近期开展的警示教育月活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一方面自省自律要持之以恒。另一方面“一岗双责”要落地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