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廉乐清

章明赴淡溪镇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2    来源:市纪委    浏览次数:

2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明赴淡溪镇开展“三服务”活动,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章明实地走访了浙江盛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乐清星火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员工到岗、组织生产、疫情防控、惠企政策落地等情况。

“员工返岗率有多少?”“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了吗?”“员工用餐是怎么安排的?”每到一处,章明都仔细询问相关情况和进展,听取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章明鼓励企业克服短期困难,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七个到位”要求,坚决把防疫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随后,章明又到了潭头村等村社,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控一线的镇村干部。

章明指出,随着返工返岗和人员流动加快,还将面临新一波输入性疫情风险,村社各项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决守好“小门”。淡溪镇党委政府要认真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把好关、管好人,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