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廉情

镜头:廉洁教育

时间:2020-12-23    来源:市纪委    浏览次数:

近年来,乐清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多措并举,力求实现廉政关口前移,从源头规避廉政风险,切实形成不愿腐的教育引导机制。下面,让我们跟随一组镜头,看一看该局开展的系列廉洁教育活动。

组织全体党员赴金华市浦江县“江南第一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先后学习参观了牌坊群、廉政文化展示馆、郑氏宗祠等家风教育点,认真学习《郑氏规范》,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内心的廉洁自律防线。(陈少君摄)

组织党员赴乐成街道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周宅”开展教育。通过教育家风教育,使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周氏家族“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优良家风,进一步筑牢党员内心的廉洁自律防线。(杨阿伟摄)

组织党员赴乐清市看守所现场开展警示教育,结合地方的典型违法案例和警示教育片,切实敲响警钟,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杨阿伟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