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乐清市廉政书法展览作品评审结果揭晓

时间:2020-11-16    来源:市纪委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由中共乐清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乐清农商银行联合主办,乐清市文化馆承办的“清风墨韵•廉洁乐清”——乐清市廉政书法展览作品评审会在乐清市文化馆举行,大赛邀请省市专家组成评审团进行评选。

本次展览共收到廉政主题的书法作品145件,篆、隶、楷、行、草五体兼备,书写内容大多选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政诗文、名言警句,反腐倡廉的诗词楹联、警句格言。书法作者参与踊跃,精心准备,用心创作,参赛作品水平之高得到各位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通过征稿、评选,还有下一步的展览,将进一步深化我市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不断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促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

经评审,共评出一等奖作品2件,二等奖作品4件,三等奖作品8件,优秀奖作品16件,入展作品18件,现将名单公布如下(同一奖次排名不分先后)

一等奖

谷华   林素君

二等奖

郭崇山 罗世杰   潘志明 庄克栋

三等奖

陈柳  彭云峰   沈迎春  孙呈

滕素珠  叶晓权   张山德  朱飞燕

优秀奖

蔡齐华  陈晓宇   黄文杰  蓝才兴

柳地奇  沈春玲   施晓军  王丰

王青  王瑞斌   王孝 吴舒晴

叶卉  赵海宾   赵永  朱小晓

入展

陈国胜  高品素   高仁春  孔维臣

刘影修  倪蓉棣   沈剑青  施洪贤

王继青  杨海芳   叶传柏  叶小燕

叶舟行  赵永光   郑巨考  郑志强

周顺孟   朱淑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