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乐清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启动,将进驻这10家单位!附举报方式

时间:2020-10-27    来源:市纪委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市委巡察组开始集中进驻10家单位,开展十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进驻的10家单位分别是市委办、市府办、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医疗保障局、市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乐清湾港区管委会、市总工会、市科协,巡察时间从10月下旬开始,12月下旬结束,为期两个月。

本轮巡察工作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委、温州市委、乐清市委部署,继续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重点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突出对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党中央、上级党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发挥巡察“显微镜”和“探照灯”的政治导向作用。

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立了专门的举报联系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2013年以来调离退休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