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查调查

【党纪政务处分】乐清市南塘镇副镇长王晓妙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时间:2019-07-26    来源:市纪委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乐清市纪委市监委对南塘镇副镇长王晓妙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王晓妙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的钱款,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本人和他人谋取利益。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罪。

王晓妙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纪法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乐清市委批准,乐清市纪委市监委决定给予王晓妙开除党籍处分、开除公职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