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展情况 > 开展情况

麻辣提问 诚恳作答 去年的15家“不满意单位”接受问询

时间:2017-08-17    来源:市纪委    浏览次数:

8月11日,2016年度全市“群众不满意中层科室、基层站所(办事窗口)”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上,去年4个“群众不满意中层科室”和11个“群众不满意基层站所(办事窗口)”负责人接受20名市党风政风行风特邀督察员的问询。

“小餐饮的厨余污水排入河道,你们有什么举措?”“柳黄路上,道路坑坑洼洼,仅一半的道路可以通车,怎么还没修好?你们有没有监管?”在听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科负责人李碗兴与市公路管理局柳白公路管理所负责人王华强的整改情况汇报后,特邀督察员们分别就这两个单位的业务提出问询,李碗兴和王华强当场就各自单位的职能,分别从管理、法律法规、现有政策等方面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特邀督察员的尖锐质询,15家“不满意单位”的诚恳作答,成为了当天汇报会上一大亮点。

15家“不满意单位”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材料中,这15名“考生”都针对“群众为何不满意”进行自我剖析,知耻后勇拿出整改措施,对半年来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当天,在问询的同时,特邀督察员还根据“不满意单位”负责人的答复情况及整改汇报内容作现场测评。

会议还邀请了部分乡镇纪委书记、“不满意单位”主管部门的分管党风廉政建设负责人,及“不满意单位”的其他负责人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