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清市万人评机关中层和基层站所 > 基层站所 > 市发改局

市行政服务中心发改局窗口

时间:2017-03-31    来源:捷点科技(瓯海)    浏览次数:

统一受理和办理审批、核准、备案、变更等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依法依规办理符合即办制要求的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负责接受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的咨询;承担基本建设项目联合审批工作的组织、参与和协调;负责牵头做好与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事项有关的统计、信息和动态分析工作,提出解决相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研究提出固定资产投资管理政策措施,负责投资体制改革工作,负责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综合管理;负责全市代建制的综合管理;负责实施国家《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和《境外投资产业指导政策》;负责权限内建设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工程可行性报告、项目立项的审批;负责权限内重点工程和政府投资项目的初步设计审批;负责申报上级审批的建设项目;牵头组织政府投资项目概算审查和批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